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回击穆里尼奥:别老盯着切尔西 管好你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扎尔两球切尔西3-3罗马

依靠防守反击,切尔西在主场艰难的战平了罗马,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3。此役过后,切尔西小组赛前3轮2胜1平,力压罗马和马竞,积7分领跑。赛后,孔蒂评析了本场比赛,并对换下大卫-路易斯的决定做出了解释。

孔蒂说道:“我喜欢实话实说,当然,我不喜欢我们在大多数比赛时间里的踢球风格。对这件事情(我来)承担责任是正确的。我想要让我们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固。因此,一方面我让路易斯前移担任后腰,另一方面,我们失去了属于自己的足球风格,我不喜欢这样。”

“我认为最终的比分是公平的,2比0领先时,我们并没有控制比赛,对此事负责是正确的选择。有时你必须找到保护球队的正确方案,有时能奏效,有时效果却很糟糕。当我们回到熟悉的体系时,我们能够向前推进的更深,我们能创造机会,在某些情况下,我们踢出了美丽足球。”

“你们非常了解球队的情况。平局很好,因为罗马理应得到这样的结果。我不得不夸赞球员们,他们非常努力,否则我们就输掉比赛了。”

大卫-路易斯此役先拔头筹,并且表现十分出色,但孔蒂下半场将其换下,这令不少人不解。孔蒂对此说道:“上半场结束后,队医告诉我路易斯小腿有些疼痛,巴卡约科的腹股沟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在那一刻将他换下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保护球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意识到坎特、德林克沃特和摩西3名重要的球员无法出战,这给我们带来了困难,但是我现在不想找借口。我尝试找到一名额外的中卫来对防线进行更多的保护,不过就我想看到的风格和体系来说,必须保持一致。”

“罗马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我们在控制球权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我今晚回家后并不会开心,但你必须不断努力,去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孔蒂此前在媒体面前不断谈论球队深度不足和伤病等问题,而穆里尼奥则形容这类主帅为“抱怨和痛哭”的主帅,这引起了孔蒂极大的不满。意大利人对此回击到:“很多时候,穆里尼奥不得不关心切尔西发生的一切。很多时候,包括上个赛季。我认为他必须关注自己的球队,并且停止(继续讨论)……多关心关心自己队伍,而不是别人的。”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