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为切尔西支招:小心此人 欧冠不能再输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兰帕德表示,孔蒂希望能赢下对阵罗马的比赛,来终止外界唱衰切尔西的言论。以下是兰帕德在《晚旗报》上发表的个人专栏。

显然,在一场失利之后,切尔西的压力剧增。但是当他们连胜终止时,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蓝军需要赶快终止目前的颓势,明晚的比赛就是机会。

我真的很惊讶,在对阵马竞后,球队发生了什么,毕竟那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那么棒。但是之后,他们却连续输给了曼城和水晶宫。失利后,这么短时间内打罗马将非常好。他们在主场比赛,目前在这个小组没有压力,希望他们能拿出好的表现,让事情都回到正轨。

孔蒂是那种不太会受影响的教练,外界都在猜测球队发生了什么,以及他的帅位,但他似乎并不受影响,这让我非常惊讶。我看他每次输球后,精神状态仍然能和以前一样。

切尔西要小心哲科,他是个非常全面的射手,上赛季他进了29个球,是意甲金靴。本赛季,他的发挥也同样出色,在10场比赛中已经进8个球了。他是个很大的威胁,因为他能打进各种各样的进球。他的头脑清醒,左右脚都能进球。毕竟他曾为曼城效力,这次重回英超,他肯定想做点什么。另外,还有前曼城球员科拉罗夫也是一样。

这场比赛对罗马来说,也非常重要,因为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马竞应该会击败卡巴拉赫,如果他们不能从斯坦福桥带走1分,出线就很悬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