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意大利重邀孔蒂执教!请他带队征战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世界杯揭幕,只剩下了几个月时间,德国、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等豪强都顺利取得了参赛资格。但有一支传统豪强却还在挣扎——意大利,甚至,蓝衣军团如今还在酝酿换帅。

根据《太阳报》报道,意大利足协正在试图邀请孔蒂重新执掌意大利队,他们希望孔蒂能在2018年世界杯前,接替现任主帅文图拉重新执掌蓝衣军团,然后带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现如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小组赛阶段争夺,但意大利却被西班牙队力压,没能直接锁定世界杯名额。接下来,他们还得参加附加赛,去抢夺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孔蒂曾执掌意大利队,他的带队成绩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此后,他加盟切尔西,带领蓝军的第一个赛季,他便带队赢得了英超冠军。至此,孔蒂的能力,得到了整个足坛的认可。不过,孔蒂现在在切尔西并不开心。此前多家英国媒体确认,孔蒂对切尔西的转会操作不满,因此他有可能在赛季末离开切尔西。

就在此前不久,切尔西宣布续约孔蒂,但意大利教头并没有延长自己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这也是他表达对切尔西高层不满的一种方式。两周之前,孔蒂更是公开表示:“我对意大利很留恋,一旦我有更好的经验后,我会回到国内。当然,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我有这样的目标和打算。”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