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自曝曾接近加盟马竞:他们的主帅让人惊叹

新浪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本周三,切尔西将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参加欧冠第2轮与马竞的比赛。本周一,法布雷加斯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El Transistor》栏目的采访时坦言,自己曾接近加盟床单军团。

小法表示:“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马竞是一家相当棒的俱乐部,拥有一名令人惊叹的主帅。时至今日,任何一名球员都想要加盟马竞。但我的第一选择一直都是留下来继续作战。我知道自己和球队的能力……你知道如果你努力,并抓住机会,你就能入选。这有些艰难,但我做到了,这一点很重要。”

在切尔西,小法失去了一名好朋友——迭戈·科斯塔。对此,他坦言:“在这四个月间,科斯塔并不知道他将在哪里效力。转会市场关闭了,一切都存在着疑问……他配得上最好的,希望在这件事上他能够顺利,也希望切尔西能一切顺利。科斯塔非常出色,他会一直在我心里的。我们在球场内外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在我眼中他是一名挚友,这些年我们在伦敦一起收获了很多。”

(来自 体育有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