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科斯塔是足坛最强中锋 永远不想和他敌对

新浪体育

关注

迭戈-科斯塔曾是切尔西的冠军主力,但由于他和孔蒂关系破裂,最终蓝军将他出售给马竞。迭戈-科斯塔的好友、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日前对科斯塔离队一事发表了看法。

小法表示:“对于科斯塔而言,这太遗憾了。因为迭戈知道他去了马竞后,接下来的几个月还是无法出场。这种情况对于切尔西对于科斯塔而言,都是非常困难的。这一切进入了错误的轨道。”

本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在欧冠中,客场挑战马竞。小法表示:“很显然,我宁愿和迭戈-科斯塔做队友,我永远不想和他成为对手。最近几年,没有任何一个中锋能比他更强。他理解我们的比赛,也能读懂我的传球,最重要的是他可以一直进球。”

“对于迭戈-科斯塔而言,他不仅仅在球场上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他私底下的品格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上个赛季里,小法在切尔西踢的是替补,对此他表示:“我不会否认,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在穆里尼奥和希丁克手下,我一直是主力,然后突然间,我就失去了主力位置。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我在过去几个月里经历了什么,很多人说我这么做不值得。只有我的家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是否考虑过离队?老实说,没有。我知道我可以继续帮助球队。在孔蒂的手底下,你除了每次训练,每次比赛时,拼尽100%的全力,就再没有别的选择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