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不会在切尔西待太久 肯定不去中国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切尔西主帅孔蒂接受了意大利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执教切尔西太长时间,同时他表示不会考虑到中国执教。

孔蒂接受的是《Radio Anch‘io Sport》的采访,他解释了原因:“我已经在思念意大利了,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在国外执教很长时间。能有这样美好的回忆是很棒的,但是我期待未来某一天回到意大利。”

在谈到是否还会去其他国家执教时,孔蒂也介绍了自己的想法:“(执教)中国?不,完全不会。德甲?这个很难去预测未来。我想说的是教练只是临时工作者,和成绩有很大关系,但是我要做的是竭尽全力去完成目标,找到前进的方向。”

孔蒂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意大利的思念:“我想念意大利,这是真的。我在意大利的经历依然在帮助我。我希望未来能成为一名体育总监。”

今年夏天,孔蒂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新的两年合同,目前在英超切尔西6战4胜1平1负,排在曼城曼联之后位居第三。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