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尴尬了!曝马竞欧冠踢切尔西时亮相科斯塔

新浪体育

关注

迭戈-科斯塔在上周确定加盟马竞,这让孔蒂终于能够长舒一口气。不过英媒透露,孔蒂很可能将会再次因为迭戈-科斯塔,而遭遇尴尬。

就在上周,切尔西和马竞官方确认,迭戈-科斯塔将加盟马竞,英媒透露,科斯塔的转会费大约为5300万英镑(还有说法是5750万英镑)。而迭戈-科斯塔也从巴西飞往西班牙,完成了马竞安排的体检,他在上周末马竞的西甲比赛中,还出现在了比赛看台上。

看起来,迭戈-科斯塔似乎不会再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不过,事情有时就是这么凑巧,本周四凌晨,切尔西将迎来一场欧冠焦点战,蓝军将做客对阵马竞。《太阳报》透露,在马竞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开赛前,马竞将会让迭戈-科斯塔在球场内亮相,这可以看做是科斯塔在马竞球迷前的亮相仪式。

对于孔蒂而言,这事情可就有些尴尬了。今年5月切尔西夺冠之后,孔蒂没过几天就发短信驱逐了科斯塔,而后者不甘心就这么离队,公开和切尔西、孔蒂决裂。本以为可以就此不见,但他们却还得在本周中共在一座球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马竞转会禁令在身,科斯塔到明年一月才能为马竞出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