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猛赞切尔西新王:太神!切尔西创造力足够强

新浪体育

关注
莫拉塔戴帽切尔西四球大胜

凭借莫拉塔的帽子戏法以及佩德罗的破门,切尔西客场4-0战胜斯托克城,在积分榜上紧追曼市双雄。此役对于切尔西而言也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蓝军凭借本场获得的3个积分成功跨过了英超联赛1800分大关(1802分),成为了曼联、阿森纳之后,第三支获得此成就的球队。赛后,孔蒂在接受采访时对功臣莫拉塔赞不绝口。

莫拉塔不到2分钟便闪击破门,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梦幻开局,是蓝军此役能够轻松取胜的首要功臣。孔蒂说道:“莫拉塔的表现非常棒,对于一名前锋而言完成帽子戏法非常重要,不要忘了上场比赛中巴舒亚伊也做到了。这意味着我们为前锋们创造了不少机会。”

“客场战胜斯托克城非常不易,我对于莫拉塔以及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依然记得上赛季我们在这里非常艰难的赢下了比赛。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保持冷静,注意力非常集中。随后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来改变比分,虽然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0,但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

马科斯-阿隆索下半场时情绪有些急躁,而库尔图瓦在一次出击时倒地受伤,孔蒂用法布雷加斯换下了阿隆索而非换上替补门将卡巴列罗。对此,意大利人说:“我对队医说我可以用替补换下库尔图瓦,队医则表示他没有问题,我可以选择换其他球员。库尔图瓦身体没有问题,他可以参加下场对阵马竞的比赛。”

“换下阿隆索是出于战术方面的原因,因为我看到马克-休斯准备让克劳奇登场。我记得上赛季我们在防守克劳奇时吃了些苦头,我换上卡希尔加强对禁区的保护,并让阿斯皮利奎塔出任翼卫。阿隆索从不会冒险吃到第二张黄牌,经常冒险的人是克劳奇,他的铲球非常糟糕。”

最后,孔蒂谈到了远道而来的蓝军球迷:“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他们在歌唱莫拉塔时歌词有了很好的改动,我对此感到十分满意。”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