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莫拉塔帽子戏法佩德罗破门 切尔西4-0客胜

新浪体育

关注
莫拉塔戴帽切尔西四球大胜

北京时间9月2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莫拉塔上演帽子戏法,佩德罗打进一球,切尔西4-0大胜斯托克城。

在周中的联赛杯上,切尔西5-1大胜诺丁汉森林,本场阿扎尔回归替补席。切尔西曾和斯托克城交战99次,取得47胜23平29负的成绩。

开场仅仅1分钟,切尔西就首开纪录,阿斯皮里奎塔过顶长传找到前场的莫拉塔,莫拉塔单刀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5分钟,迪乌夫边路传中,被阿斯皮里奎塔抢先解围。

第29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弗莱彻禁区附近停球失误,被佩德罗抢断,佩德罗在禁区线上劲射攻破了斯托克城的球门,切尔西2-0领先!第32分钟,巴卡约科在本方禁区前放倒乔-艾伦,裁判吹罚任意球。沙奇里任意球直接攻门,打中人墙后飞出底线。第37分钟,坎特长传稍大,佩德罗错过传球。第42分钟斯托克城险些破门,迪乌夫倒钩偏出球门。半场结束,切尔西2-0领先斯托克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隆索对艾伦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威廉的右路传中被布特兰德没收。1分钟后,坎特防守吃到黄牌,随后切尔西用卡希尔换下阿隆索。第60分钟,沙奇里禁区外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球被库尔图瓦扑住。第63分钟,克劳奇禁区内头球摆渡,迪乌夫铲射高出。第65分钟,库尔图瓦在出击时和卡希尔相撞倒在地上,在经过队医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切尔西用法布雷加斯换下佩德罗。随后,切尔西在第71分钟用阿扎尔换下威廉,早早用完换人名额。

7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切入禁区后传中,摩西稍稍错过皮球。沙奇里前场开出任意球,舒波莫廷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化解。第77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切尔西旧将格伦-约翰逊传球失误,莫拉塔中线附近开始带球狂飙,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切尔西3-0领先!1分钟后,切尔西险些再扩大比分,阿扎尔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81分钟,莫拉塔完成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禁区外挑传,阿斯皮里奎塔胸部停球给莫拉塔,后者劲射破门,切尔西4-0领先!第86分钟,莫拉塔险些上演大四喜,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偏出了球门。1分钟后,切尔西再失良机,摩西右路射门变传球,莫拉塔停球失误错过进球。

斯托克城(4-4-2):1-布特兰德;8-格伦-约翰逊、15-因迪(75‘14-阿费莱)、3-皮特斯;18-迪乌夫、24-弗莱彻、4-乔-艾伦、32-索比、22-沙奇里;10-舒波-莫廷、11-赫塞(60’25-克劳奇)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兹皮里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15-摩西、14-巴卡约科、7-坎特、3-马科斯-阿隆索(58‘24-加里-卡希尔);22-威廉(71’10-阿扎尔)、11-佩德罗(67‘4-法布雷加斯)、9-莫拉塔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