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旧将:科斯塔实力当世前3 没有球队能拒绝他

新浪体育

关注
科斯塔回归老东家马竞

迭戈-科斯塔重回马德里竞技,不但球迷对他的回归喜出望外,他的马竞老队友们也对他的归来欣喜有加,这其中就包括了同样曾转会到切尔西并最终又回到了马竞的费利佩-路易斯。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费利佩说道:“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感到非常自豪,建造了一座令人难忘的新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并且总是希望能够一直成长进步,为了所有锦标而拼搏。”

谈到科斯塔的回归,费利佩补充道:”我说了我很自豪,因为他们为了将世界前三名的前锋带回球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无论他去哪里,他都已经创造了历史。他已经是冠军了。”

“他来就是要去为了那些伟大的目标而分多的,并且会让我们在他周围也变得愈发优秀。我非常高兴我的朋友又能回到这里,现在我们要用最好的方式来欢迎他的回归。”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球队都不会想放弃科斯塔,但是他个人的意愿比任何事都更有用。每个球员与俱乐部的分手都是艰难的,俱乐部一度推迟了交易,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如我们所愿的。”

“迭戈回家了,又会变得开心了,拥有莫拉塔的切尔西也会很棒…当然拥有迭戈-科斯塔又送他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