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科斯塔飞抵西班牙 转会完成前不回切尔西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离队传闻已经持续了整个夏天,而当转会窗口关闭后,这场肥皂剧并没有随之结束。据《太阳报》消息,科斯塔目前前往了西班牙,此举可能是在迫使切尔西出售自己。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更是表示,在转会完成之前,科斯塔都不会再回伦敦了。

《太阳报》的报道中指出,科斯塔目前离开了巴西前往欧洲,不过他的目的地不是伦敦而是西班牙。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西班牙前锋上了一架私人飞机前往了马德里,希望利用这种方式迫使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把他卖到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斯报》同样报道了科斯塔和家人抵达马德里的消息,并且称科斯塔已经告诉身边的人,说他会安顿在马德里,直到一月份他的签约完成。

《sunsport》则在上周曾经独家透露,这名目前被切尔西雪藏的前锋将和家人搬回西班牙,他目前迫切地想要加入马竞。虽然本赛季科斯塔还是被列入了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名单,但他一直没有在切尔西的训练基地出现过,这些迹象表明,他已经决心要回到西甲联赛。

《阿斯报》称,回到马德里之后,科斯塔还在电视上观看了马竞和罗马的欧冠比赛,他现在想要向切尔西施压,让蓝军接受马竞的报价,因为球员本人无意返回孔蒂的球队,只会选择重回马竞,据悉他和马竞已经在个人条件上谈妥了。科斯塔还拒绝了来自费内巴切的邀约,要知道切尔西和这家土超豪门已经达成了一致,但科斯塔愿意等到1月份再转会。

迭戈-科斯塔在4年前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德里竞技转投切尔西,并在120场比赛中打入了59粒进球。此前科斯塔在巴西单独训练了几周,现在会继续在马德里进行个人训练。马竞方面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着手操作科斯塔的交易,让科斯塔早点融入西蒙尼的球队并参加训练,当球队转会禁令在一月解除后就立刻签下他。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