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战阿森纳阿扎尔踢不了没事 靠这两王牌也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6-0卡拉巴赫

时隔一个赛季后,切尔西终于重返欧冠赛场,在新赛季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切尔西面对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蓝军以一个6-0的大比分开始了征程,赛后主教练孔蒂表示球队的轮换很有必要。

孔蒂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能在欧冠第一场比赛中打进这么多球,而且零封,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在今晚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要继续努力,明天好好休息,然后考虑周末和阿森纳的比赛,那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新援扎帕科斯塔本场打进了一记精彩的奔袭吊射,同时还有一次助攻,孔蒂给了他不错的评价:“他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但是他还要继续进步。他很了解我的足球风格和理念,出于这个原因我决定签下他,他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而且表现不错。对他来说这是第一次在斯坦福桥出场,一周内就想改变足球风格挺难的,但是他做的很不错。他和我说希望多传中,但是本场他进球了,非常关键,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但是他还要和其他队员一起磨合。”

另一位新援巴卡约科也有破门,孔蒂也谈到了他:“进球总是很重要,毕竟你是在主场球迷面前踢球,还是第一场欧冠比赛,对年轻球员来说也很重要。巴卡约科身体条件改善了很多,他很强壮,但是他需要好好理解我的足球,他需要的时间比扎帕科斯塔要多。”

比起上周末击败莱斯特的比赛,孔蒂首发换了五名球员,他表示球队需要进行轮换:“第一场欧冠,我决定轮换,因为我们需要让球员进步,如果我们像上赛季那样只有13个球员踢球,那么我们会疯掉的。所以我们要让球员之间形成竞争,积极的竞争非常重要。”

阿扎尔本场再次替补出场,踢了半小时的时间,孔蒂谈到阿扎尔是否有首发出战阿森纳的机会:“要决定(是否首发)这个还太早了,我们要对他多有点耐心,让他尽可能恢复好,但是如果他痊愈了,我认为(首发)是正确的步骤。别忘了我们还有佩德罗和威廉,他们也很出色,很高兴看到阿扎尔回来,但我们要冷静,作出对球员最好的选择,不能冒着让伤病恶化的危险(让他上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