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孔蒂不会像穆帅那样下课 切尔西球员都挺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今夏的转会操作,引起了外界的普遍质疑,由于球队阵容相比上赛季显得薄弱,因此外界都不看好孔蒂新赛季的执教前景。不过在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看来,孔蒂带领的切尔西,将不会重蹈2015/2016赛季穆帅的覆辙。

加里-内维尔表示:“在过去两三周里,人们似乎把切尔西看扁了。对于媒体来说,在切尔西和迭戈-科斯塔闹翻,且卖掉马蒂奇的情况下,看到切尔西输球那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们都知道切尔西上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也知道曼奇尼、拉涅利、穆里尼奥等主帅之前几年英超夺冠后,没过多久就下课的历史。”

“对阵热刺的比赛,你可以看做是一场超越3分的比赛,因为如果切尔西输球了,那么他们接下来会很惨。不过,切尔西在比赛中证明他们已经站起来了,蓝军依靠临时拼凑的阵容,却踢出了一场特别的比赛。球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表现证明,他们是支持主教练孔蒂的。如果你回顾之前穆里尼奥下课的过程,你会发现球员们在夺冠后已和他不是一条心。”

“即使切尔西在被热刺将比分扳平后,他们依然不慌不乱,表现出色。总之,对阵强敌热刺,切尔西踢出了一场精彩表现。”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