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曝巴萨购切尔西替补大将!内马尔真正替身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转会市场距离关闭,仅剩下了7天时间,接下来市场上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巴萨能否买到内马尔替身。到底是库蒂尼奥、迪玛利亚,还是登贝莱?《法国足球》指出,最终的结果可能并不是上述三大球星。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正在全力求购利物浦王牌库蒂尼奥和多特球星登贝莱,但巴萨的一次次报价,都遭到了对方俱乐部的坚决拒绝。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又将目光瞄向了大巴黎球星迪玛利亚。《法国足球》透露,巴萨并不会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迪玛利亚身上,他们同时还盯上了切尔西大将威廉。

《法国足球》指出,巴萨认为威廉将会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因为他并不是孔蒂计划里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挖他的难度将会小很多。此前《每日邮报》透露,威廉是迭戈-科斯塔的好友,由于他在孔蒂和科斯塔决裂后,选择支持科斯塔,这使得威廉担心自己将成为孔蒂下一个清洗的球员。这种情况下,这无疑让巴萨的求购,成功希望大增。

上个赛季,威廉在孔蒂手底下沦为替补,这位意大利主帅更欣赏佩德罗。现如今巴萨高层认为,突破犀利的边锋威廉,将是替代内马尔的合适选择之一。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一旦巴萨求购库蒂尼奥、登贝莱、迪玛利亚的转会案,迟迟无法取得突破,那么他们无疑便会加强对威廉的攻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