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媒曝切尔西考虑换掉孔蒂!CEO钦点德国名帅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在不利局面下客场2-1击败了强敌热刺,但切尔西内部关于球队主帅孔蒂的帅位讨论并没有停止。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切尔西高层有意选择德国名帅图赫尔作为孔蒂的接替者。图赫尔本周回到了多特蒙德,目前出于为他的两个女儿考虑的角度,图赫尔一家至少目前还留在多特蒙德。当图赫尔找到新工作的时候,他们再考虑搬家。

《体育图片报》的报道称,这次搬家可能很快就要发生了,因为图赫尔或将成为切尔西的新主帅!报道称切尔西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已经对图赫尔有了明确的细致了解,并且决定让他担任切尔西的新主帅。对切尔西来说,目前在市场上赋闲的、又曾经有过带领强队征战欧冠成功经验的主帅只有两位,那就是图赫尔和恩里克。与西班牙教头相比,图赫尔的英语是一个优势。他已经可以熟练地掌握英语,而恩里克的英语并不是那么灵光。

另外,图赫尔也有在最高舞台带领年轻球员、并且激励顶级球员的经验,而孔蒂在率队夺冠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6月份的时候,孔蒂短信告知迭戈-科斯塔,说西班牙前锋不在自己的计划当中了,而科斯塔正是格拉诺夫斯卡娅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科斯塔对孔蒂的行为发起了愤怒的指责,而格拉诺夫斯卡娅和倔强的孔蒂之间的关系也愈发紧张。《体育图片》表示,格拉诺夫斯卡娅希望签下图赫尔,她并不介意达成换帅并不容易这样的情况。而图赫尔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已经终止,他也会对这份邀约感兴趣。

今年44岁的图赫尔2015年夏天接替克洛普成为多特蒙德主帅,在他执教的两个赛季当中取得了68胜23平17负的成绩,胜率高达63%,是多特历史上德甲胜率最高的教练,也是队史上德甲场均积分最高的教练。15-16赛季多特德甲和德国杯都获得亚军,欧联杯闯入八强;上赛季则是德甲第三、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八强。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