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切尔西寻枪看上英超悍匪 莫拉塔+他打天下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正在考虑报价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来补强锋线。科斯塔已经确定离队,巴舒亚伊前途不定,球队只有莫拉塔一名靠谱前锋显然是不够用的。瓦尔迪进入了切尔西的候选名单。

切尔西对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的兴趣已经不是秘密了,但蓝军想要求购瓦尔迪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从实力,经验和综合表现来看,瓦尔迪的确非常符合切尔西的需要。现年30岁的瓦尔迪是英格兰目前最好的本土射手之一,上个赛季总计打进了13个联赛进球。在《镜报》的调查中,有高达77%的球迷认为,瓦尔迪对切尔西会是一笔好的签约。

新赛季至今,切尔西的锋线依然存在隐患。莫拉塔还未调整到最佳状态,巴舒亚伊表现平平。蓝军想要在英超和欧冠双线都有所作为,锋线的深度是完全不够的。从这个角度来讲,如果能够引进瓦尔迪,对于孔蒂而言无疑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