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紧急出手!豪挖英超3大将 总价超1.5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女总监玛丽娜-格兰诺夫斯卡亚突然变得忙碌起来,因为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日期逐渐临近,切尔西决心紧急出手,在最后时刻给球队买入强援。

《每日电讯报》透露,玛丽娜-格兰诺夫斯卡亚已经拍板,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再给切尔西带来三名新援。这也意味着,她在接下来仅剩的9天时间里,将得四处出击,去不断进行转会谈判。

现如今切尔西的猎物有不少,包括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阿森纳球员张伯伦、埃弗顿中场巴克利、南安普顿后卫塞德里克和范迪克、国际米兰中场坎德雷瓦、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奥里耶。换言之,切尔西的三大买入目标,可能将会从上述7人之中产生。

目前和切尔西联系比较紧密的有范迪克、德林克沃特和巴克利。其中范迪克的身价大约在6000万英镑左右,他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德林克沃特的价格,莱斯特城认为是4000万英镑。至于巴克利,埃弗顿给他的标价是5000万英镑。只这三人,总身价便达到了1.5亿英镑。

不久前,孔蒂在对阵热刺赛后,公开证实切尔西高层正在全力买人。但现在的问题是,切尔西的求购意向四处碰壁,蓝军求购目标的归属球队,大多不愿意出售球员。比如张伯伦、范迪克。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愿意卖坎德雷瓦,但这位意大利中场已经30岁,切尔西对是否买他犹豫不决。

接下来切尔西能否如愿买入心仪球员,就得看埃梅纳洛、玛丽娜-格兰诺夫斯卡亚这两位高层的能力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