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金枪不服:我要在切尔西达到自己的巅峰

新浪综合

关注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下定决心要在蓝军迎来爆发,从而成为蓝军阵中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我想要在切尔西迎来自己的爆发,我在皇马和尤文时的表现都很不错,但是我个人觉得自己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所有人的预期。我需要成为球队以及国家队的重要一员。”莫拉塔对记者说道。

“而且我现在正值一个黄金年龄,我离自己的巅峰期已经不远了。在之前的欧冠联赛当中,我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我一直没有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觉得我需要出战每场比赛并取得进球才行,我需要一直保持在一个顶级水准,现在我正在为此而努力。”

“在之前我加盟尤文图斯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孔蒂,当时他正是尤文的主教练,不过后来由于一些原因他离开了尤文。我感觉孔蒂一直以来都非常信任我,这对我而言就意味着一切。我和他经常聊天,他也称得上是最关注我的教练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