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红雷怒怼切尔西辱华球员:嘴里不干净 小心挨揍

新浪体育

关注

就在上周,切尔西展开中国行,然而蓝军随队小将肯尼迪却在中国期间,在社交平台上公然侮辱中国。在此事发生后,中国演员孙红雷怒怼了肯尼迪。

孙红雷日前转发了人民日报微博评切尔西球员辱华的相关内容,他还附带评论道:“嘴里不干不净的,小心挨揍。”而他转发的人民日报微博内容为:“【这样的切尔西,好客的中国人不欢迎】日前,切尔西球员肯尼迪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中国的不尊重,遭到中国球迷的抗议。事后,他删除视频、公开致歉。切尔西官方也对此事进行道歉。这样的球员,这样的球队,中国不欢迎。尽管已分别致歉,但追问不能沉没。”

肯尼迪之前在社交平台上对中国使用了歧视性词汇,这引起了中国球迷的极大愤慨。他的一段视频中带有“Porra China”字样,葡萄牙语中,Porra就是英语fuck的意思。而在此外另一段视频中,肯尼迪拍摄了一位保安人员靠在门上的视频,并写道“醒醒,中国。”

在事情发生后,切尔西官方两次公开道歉,并承诺将会“严肃处理肯尼迪”。而当事人肯尼迪则三次公开道歉,他表示自己无意侮辱中国,并一直对中国保持有极大的尊敬和敬意。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