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中国球迷热情又好客 切尔西还想来中国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孔蒂:中国球迷热情好客

在北京鸟巢举办的伦敦德比战中,切尔西3-0兵不血刃地战胜了阿森纳。赛后,孔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意大利人在评析本场比赛的同时也谈到了受伤离场的佩德罗以及梅开二度的巴舒亚伊。

对于本场比赛能够轻松获胜,孔蒂说道:“这场比赛非常棒,比赛的强度也很高,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这场胜利是我们新赛季一个好的起点,无论是对球员身体状况的调节,还是球队技战术的准备都有很大的帮助。而作为主帅,我也可以更好地了解到球队的现状。”

比赛第26分钟,奥斯皮纳在出击时撞翻了迎面赶上的佩德罗,后者经队医诊断后无法继续比赛。随后,佩德罗被小将博加换下。谈到佩德罗时,孔蒂说道:“他被救护车送去了医院,但情况并不是很严重。队医在半场休息时建议将佩德罗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过他是否要住院目前还不确定。我们今晚就会乘飞机赶往新加坡,佩德罗有可能要等到明天再前往那里与大部队进行会合。”

在离开之前,孔蒂谈到了此次中国行:“在中国踢伦敦德比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要感谢所有中国人民,他们的热情好客感动了我。感谢所有切尔西和阿森纳球迷,在这样的氛围里踢球对于我和球员们来说都棒极了。我希望以后能再来中国参加比赛。”

巴舒亚伊自去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便鲜有出场机会,此役梅开二度的他再次成为媒体聚焦的对象。孔蒂说:“对于巴舒亚伊而言,上赛季真的十分困难。但是不要忘了,他打进了帮助我们夺冠的重要进球,他在上赛季遇到了些困难,因为在英超中踢球总是很不容易。不过在努力了一年之后,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我来说,前锋是非常重要的,他是我的一个参考点。如果他在队内处在正确的位置,对球员、球队来说想要踢出美妙的足球就更加容易。”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