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方道歉!球员歧视中国是大错 他很后悔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正在中国展开季前备战,但让人震惊的是,切尔西阵中球员肯尼迪竟涉嫌公开歧视中国。如今,切尔西官方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肯尼迪是切尔西此次中国行中的一员,但他日前却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对中国使用歧视性词汇,这引起了中国球迷的极大愤慨。就在昨晚,肯尼迪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带有“Porra China”的字样,在葡萄牙语中,Porra便是英语fuck的意思。此外另一段视频中,肯尼迪拍摄了一位保安人员靠在门上的视频,并写道“醒醒,中国。”

肯迪尼的这种行为,遭到了中国球迷的严正抗议。事后,他删除了相关视频,并公开致歉。如今,切尔西官方也对此事进行了道歉,切尔西声明写道:“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于昨晚肯尼迪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内容表示非常抱歉。这种行为非常不符合我们对于球员非常高标准的期待。肯尼迪对于他发布的内容,以及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感到非常后悔,也表达了歉意。”

相关报道切尔西小将涉嫌歧视中国:XXXX中国 已公开道歉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对中国人民怀着至高无上的敬意。本次旅程,中国与中国人民为我们提供了最为不可思议的热情招待,对此,我们心怀无尽的感激。”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