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万红丛中一点蓝!切尔西球迷闯阿森纳区遭围攻

新浪体育

关注
蓝军球迷闯阿森纳区遭围攻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鸟巢的气氛也十分的火爆,让人充分感受到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家球迷的热情,在阿森纳的死忠看台上,也发生了一则“火爆”的小插曲。

在比赛开始之前,正对着球门后方的阿森纳死忠看台突然一片哗然,超过十名安保紧急前往维护秩序,原来是一名球迷身着切尔西9号,法尔考球衣,遭到了周围阿森纳死忠的围攻,阿森纳球迷对他高喊:“换球衣!换球衣!换球衣!”然后对着这位球迷齐喊:“Arsenal!Arsenal!Arsenal!”安保人员担心事态扩大,把这名切尔西球迷护送出了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从现场的座位来看,球衣和看台不对应的情况确实存在,也有阿森纳女球迷在切尔西看台的情况。不过另外一方面,正对球门的是死忠看台,一般由球迷会集体购票,包括TIFO也是这个看台出现,因此球迷铁杆也更多一些。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