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赛-悍将头筹 妖锋2射1传 切尔西3-0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19时40分,切尔西与阿森纳在鸟巢上演伦敦德比,最终切尔西3比0完胜。佩德罗因伤下场。威廉首开纪录,为其助攻的巴舒亚伊此后梅开二度。阿森纳替补马伦终场前中柱。

这是半个月后社区盾杯的预演。孔蒂基本沿用上一场首发,只是用库尔图瓦取代卡巴列罗。库尔图瓦赛前与前队友切赫寒暄,但切赫并未代表阿森纳首发,而是奥斯皮纳把门。去年还在汽车厂工作的20岁小将布拉莫尔打左路。厄齐尔和伊沃比支持新援拉卡泽特。

切尔西开场7分钟险些破门,梅特兰-奈尔斯后场停球失误,威廉断球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滑出远门柱!坎特中路直传,巴舒亚伊禁区前沿转身左脚低射没打上力量,奥斯皮纳将球没收。随后巴舒亚伊外围低射也被奥斯皮纳得到。蒙雷亚尔腿部受伤接受治疗。

阿斯皮利奎塔出现失误,伊沃比中路突破分球,厄齐尔禁区右侧横扫,拉姆塞前点铲射偏出近门柱。路易斯后场长传,佩德罗插入禁区接应,被出击击球的奥斯皮纳撞到面部,长时间倒地不起,好在他能够自己起身,到场边接受治疗,博加随后替补出场。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

切尔西第35分钟险些破门,库尔图瓦后场开大脚,梅特兰-奈尔斯头球解围却顶向中路,威廉断球变线摆脱防守,在门前12米处抽射被奥斯皮纳封出,摩西禁区边缘轰门又被奥斯皮纳飞身击出。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低传,巴舒亚伊铲射入网,但小法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威廉右侧开出角球,卡希尔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破坏。切尔西第40分钟取得领先!巴舒亚伊中路转身摆脱默特萨克直塞,威廉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1比0。仅过2分钟,布拉莫尔后场失误,坎特断球带到中路左脚直传,巴舒亚伊在门前14米处左脚搓射入左下角,2比0!

下半时,温格换上维尔贝克、科奎林、科斯切尔尼、埃尔内尼、吉鲁、 科拉希纳茨,孔蒂只换了门将,卡巴列罗替下库尔图瓦。切尔西第49分钟又下一城!阿隆索左路扣过张伯伦后内切回传,巴舒亚伊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球门顶端,3比0。

吉鲁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拉姆塞和吉鲁连续补射皆被封堵,科奎林禁区边缘再射高出。路易斯长传,威廉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奥斯皮纳封出。阿隆索左路起球,摩西后点射门被封堵。

肯尼迪、雷米、托莫里、巴克出场,换下阿隆索、巴舒亚伊、摩西、威廉。刚出场的托莫里接应小法过顶球,右路突入禁区低射被奥斯皮纳用脚挡出,球撞托莫里身体折射偏出远门柱!阿森纳第86分钟险些追回一分,内尔森右路切入禁区低传,马伦在门前4米处小角度推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46'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83'斯科特),30-路易斯(80'克里斯滕森),24-卡希尔(80'克拉克-萨尔特)/15-摩西(73'托莫里),7-坎特(81'帕沙利奇),4-法布雷加斯(82'卡拉斯),3-马科斯-阿隆索(70'肯尼迪)/22-威廉(74'巴克),23-巴舒亚伊(71'雷米),11-佩德罗(30'54-博加)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75'马丁内斯)/30-梅特兰-奈尔斯(46'科拉希纳茨),4-默特萨克(46'埃尔内尼),18-蒙雷亚尔(46'科斯切尔尼)/15-张伯伦(69'内尔森),8-拉姆塞(69'威洛克),29-扎卡(46'科奎林),40-布拉莫尔(46'维尔贝克)/11-厄齐尔(75'马伦),17-伊沃比/9-拉卡泽特(46'吉鲁)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