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神锋离队方案曝光!先租米兰 一月投新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的季前备战已经开展了近两周时间,但这其中却少了一个关键身影——迭戈-科斯塔,这无疑意味着这名昔日切尔西王牌,今夏肯定将会被切尔西清洗。现如今,科斯塔的离队方案终于浮现。

迭戈-科斯塔至今没有回切尔西报到,考虑到他已和孔蒂闹翻,今夏离队将不可避免。切尔西王牌一心想要回归马竞,但是这家西班牙劲旅,却被国际足联禁止在明前一月前引援,这使得迭戈-科斯塔的回归之路困难重重。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之后,马竞终于找到了一个“曲线救国”的买人方案。

意大利《共和报》透露,马竞准备在今夏先买下迭戈-科斯塔,然后再以租借的方式,让他加盟AC米兰,明年一月,科斯塔在马竞转会禁令解除后,再正式回归马竞。《米兰新闻网》则表示,AC米兰下赛季志在冲击欧冠资格,因此他们乐意接受租借科斯塔半年的方案。

就在不久前,马竞宣布签下了塞维利亚边锋比托洛,然后马竞将其租借至拉斯帕尔马斯,他将在明年一月再回归马竞。现如今,马竞希望在迭戈-科斯塔身上,复制比托洛的转会方案。

在过去一个赛季,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的主力前锋,他为切尔西出场42次,攻入22球。但赛季结束后,他被孔蒂废弃,而切尔西也签下了莫拉塔,科斯塔离开变成了定局。现如今,只要马竞和切尔西就转会费达成协议,那科斯塔将正式离开切尔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