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莫拉塔抵伦敦体检:难过离开皇马 切尔西是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球星阿尔瓦罗-莫拉塔在周四抵达伦敦,参加切尔西俱乐部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几天内正式成为蓝军的一员,并飞到新加坡和新球队会合。

莫拉塔和妻子艾丽斯-坎佩罗一起走出伦敦希斯罗机场,同行的还有他的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在接受采访谈到为何加盟切尔西时,莫拉塔说:“因为这是最好的俱乐部。孔蒂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很高兴和他合作。(Because it is the best club。 Antonio Conte is one of the best coaches of the world and I am so happy to work with Antonio。)”

“最重要的是,我来这里是为切尔西踢球的,我终于来了,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我非常高兴来这里。”

莫拉塔还透露,自己在做决定前,和切尔西的一些西班牙球员谈过这次转会。“是的,我和阿兹皮利奎塔谈过,他告诉我一切OK。我和托雷斯也谈过,他告诉我无论我需要什么他都会帮我。”

“离开皇马很难过,但我希望在切尔西会一切顺利。感谢皇马的一切,在那里夺得奖杯感觉很棒,我希望以后无论皇马遇到我球队之外的对手,他们都会赢。”

根据安排,在完成转会之后,莫拉塔将在下周飞往新加坡,在那里和切尔西全队会合。目前蓝军正在北京,准备周六在鸟巢和阿森纳的热身赛,下周,蓝军将飞往新加坡,先后对阵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

莫拉塔2016-17赛季西甲数据:出场1331分钟,进球15个,助攻4次,每89分钟一球,每3.6次射门一球。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