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宣边缘后卫续约6年+外租 上季出场13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法国后卫库尔特-祖玛租借到斯托克城,时间为一个赛季。在被租借出去之前,他和切尔西续约到了2023年。

祖玛2014年夏天正式来到切尔西,2016年2月,祖玛遭遇重伤长期休战,直到今年早些时候才复出。三年时间他一共代表切尔西出场71次打进4球,上赛季出场13次,其中联赛有9次出场,这使得他获得了一枚英超冠军奖牌。

之前祖玛曾经表示希望在新赛季留在切尔西寻求机会,但最终他还是外租离队锻炼,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说道:“祖玛这个时候选择续约切尔西很棒,他在3年前加盟的时候就展示了他的潜力,他现在从严重的伤病中归来,态度也非常出色。现在他有机会在英超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情况。”

今夏切尔西已经外租多名球员,而且包括皮亚松、范-金克尔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在租借离队前都和切尔西完成了续约。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