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莫拉塔直飞新加坡会合切尔西!无缘切尔西中国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抵达中国之后,才宣布买莫拉塔达成了协议。很多球迷都期望能够在中国见到这位切尔西王牌新援,但看起来这个愿望将确定无法实现了。

《阿斯报》透露,莫拉塔已经在周四上午抵达了伦敦,他在下午接受了切尔西的体检,并顺利通过。换言之,切尔西签下莫拉塔,已经毫无悬念。这时,莫拉塔接下来的行程引起了中国切尔西球迷的关注,因为这关系他们能否直接见到莫拉塔。

目前,切尔西正在中国展开季前备战,他们将于周日凌晨1点乘飞机离开中国,前往新加坡继续进行季前备战。《阿斯报》透露,莫拉塔将在周五,直接从伦敦乘坐飞机前往新加坡,他将在那里和切尔西全队会合。

此前莫拉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是,我来这里是为切尔西踢球的,我终于来了,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我非常高兴来这里。” 过去一个赛季,莫拉塔西甲出场1331分钟,进球15个,助攻4次。新赛季,他不出意外将是切尔西的主力前锋。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