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悍神:今年要争所有冠军 点赞阿森纳强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中场悍将坎特表示,对主教练孔蒂续约感到非常高兴,新赛季蓝军的目标不止是英超联赛卫冕,还要在所有战线上都奋战到底。

孔蒂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工资提升的新合同,随后带领蓝军到中国进行赛季前的巡回赛。坎特说:“(孔蒂续约)这非常好,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上赛季我们一起取得了成功,新赛季我们希望能拿到更多荣誉,做好准备很重要。”

“我们知道,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拿到冠军才算是好的赛季。因此我们会力争夺取奖杯,赢球、赢球、赢球。我们会赢下我们所能赢得的东西,我们将会为了一切而战。”

“我们会面对一些优秀的球队而战,因此我们知道这会是困难的,但我们会努力赢得一切所参与的赛事。”

26岁的坎特对自己也有要求和期待,他说:“我可以一直提高,争取变得更好,我需要在训练中努力,力争理解教练对我的要求,从攻守两方面帮助球队。也许我需要进更多球、有更多助攻,有时候我可以帮助球队破门,送出最后一传或者制造更多机会,以及自己力争破门,也许在这方面我可以做的更多一些。”

新赛季坎特最感到兴奋的挑战是欧冠。“这将是我第一次打这项赛事,之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的,现在有这个机会我感到高兴。”

“上一支拿到欧冠的英格兰球队就是切尔西,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需要欧冠。能重返欧冠是好事,但现在,我们必须开始考虑在这项赛事中有好的表现。”

坎特还谈到了自己熟悉的同胞、阿森纳新援拉卡泽特。“他对阿森纳是一个很好的增强,他是个得分手,过去几年每个赛季都进20球以上,他有球时很聪明,当有机会时,他有破门得分的天赋。”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