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KO曼联米兰签莫拉塔 转会费超80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莫拉塔皇马生涯31球

在孔蒂正式和切尔西完成续约后,转会市场上也有好消息传来,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多家媒体都报道,切尔西已经搞定了皇马前锋莫拉塔的签约,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加上附加条款的形式,在科斯塔基本确定离队和错过卢卡库后,切尔西有望在转会市场收获一位重量级前锋。

《马卡报》率先曝出消息,切尔西和皇马已经接近就莫拉塔的转会费达成一致,转会金额为8000万欧元加上附加条款,而莫拉塔将得到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随后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确认,切尔西已经在谈判中取得了突破。

几个小时后,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了最新消息,虽然还没有官方的确认,但他们从马德里的消息源初得知,莫拉塔加盟切尔西的转会“已经完成”,而在曼联抢下卢卡库后,莫拉塔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头号目标。这时候迪马济奥也表示,莫拉塔已经是一名切尔西球员。

而《天空体育》也在随后发话,他们写道:“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切尔西和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达成协议。”意大利的天空电视台甚至表示,莫拉塔将马上离开皇马的季前赛训练营,前往中国和孔蒂以及切尔西会合。

莫拉塔上个赛季从尤文重返皇马,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3次打进20球,效率颇高,而且不少时候他是替补出场。与此同时,曼联和AC米兰也在争夺莫拉塔。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