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遭警告:别卖马蒂奇去曼联 他助穆帅反咬你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夏季转会大戏,可谓精彩纷呈。在切尔西即将买入巴卡约科的情况下,成为“冗员”的马蒂奇极有可能被出售给曼联。不过,孔蒂和切尔西同意卖马蒂奇去曼联的决策,却遭到了批评。

《卫报》、《独立报》等媒体均确认,切尔西将会在购入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后,将阵中大将马蒂奇卖给曼联,转会费大约在4000万英镑左右,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在本周内完成。但就在这桩转会即将达成之际,切尔西名宿马里奥-梅尔奇奥特却警告了切尔西。

梅尔奇奥特在世纪之初为切尔西效力了5个赛季,他表示:“过去一个赛季,马蒂奇在一些比赛中的表现,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我认为他非常出色,即使他并非每场比赛都能首发。”

“马蒂奇的存在,使得切尔西中场达到了很好的平衡,不管是搭配法布雷加斯出场,还是搭配坎特出场,他都能做到这点。你不能把马蒂奇出售给曼联,让你的对手去变强。要知道,穆里尼奥始终专注于拥有强大的中场。”

“如果孔蒂决定把马蒂奇出售给曼联,那他最好是已经有了更好的后盾,否则的话,他可能遇到的结果是被反咬一口。”

穆里尼奥二度执教切尔西时,决定回购马蒂奇,随后这位防守型中场成为穆帅手下的绝对主力,他力助穆帅和切尔西在14/15赛季称霸英超。过去一个赛季,在孔蒂手底下,马蒂奇依然是切尔西的主力,他力助球队赢得了英超冠军。如今看来,他即将前往曼联和穆里尼奥再聚首。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