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精明了!卖2红星加回购条款 拒卢卡库尴尬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收集了很多当红妖星,但很多人由于无法得到足够机会,在随后选择转会离开。而切尔西也因此,遭遇了不少尴尬。

今年夏天,切尔西和卢卡库一直联系在一起,而埃弗顿狮子大口竟直接开价1亿英镑。要知道,切尔西之前将卢卡库卖给埃弗顿的价格,仅仅为2800万英镑。为了避免卢卡库式尴尬再演,切尔西决定在出售特劳雷和阿克时加入回购条款。

《每日邮报》透露,在切尔西将前锋特劳雷出售给里昂的交易中,蓝军加入了两大特殊条款,第一是回购条款,第二是二次转会分成权,即切尔西可以得到特劳雷二次转会费的15%。

出售特劳雷之后,切尔西如今还在和伯恩茅斯商谈后防小将阿克的转会,这名妖星有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伯恩茅斯。切尔西将会在这名妖星的转会合同中,同样加入回购条款和二次分成条款。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