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宣布国脚前锋离队 转会费1000万加盟劲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布基纳法索国脚伯纳德-特劳雷正式加盟法甲劲旅里昂,根据里昂官方的报道,转会费并不是之前所说的1900万欧元,而只有1000万欧元。

特劳雷出生于1995年9月6日,2010年8月他就来到切尔西的青训营,不过直到2013年10月31日他才和切尔西正式签下一份4年半的合同。2014年1月,他被租借去了荷甲维特斯,在维特斯的一个半赛季中,特劳雷表现不俗,出场51次打进20球,尤其是2014-15赛季他出场36次就打进17球。2015-16赛季,他回到切尔西,获得了14号球衣,2016年初,他在连续3场切尔西比赛中都有进球,对手分别是米尔顿凯恩斯、纽卡和曼城。这个赛季他在切尔西出场16次打进4球。

上赛季,特劳雷再度被出租到荷甲,这一次他加盟的是阿贾克斯。他在阿贾克斯出场35次打进13球,帮助阿贾克斯获得荷甲亚军和欧联杯亚军,自己入选了欧联杯亚军最佳阵容。英格兰媒体报道,特劳雷并不在孔蒂的计划之中,但许多球队都有意签下他,最终里昂成为了特劳雷的新东家。

作为一名布基纳法索国脚,特劳雷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达到40次,并有过6个进球。

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特劳雷的转会费达到1900万欧元左右,但据里昂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信息,特劳雷的转会费只有1000万欧元,只比之前报道的数字一半多一些,但切尔西未来可以得到特劳雷15%的转会费分成。特劳雷成为今年夏天切尔西离队的又一名球员,之前贝戈维奇和索兰克分别确定将加盟伯恩茅斯和利物浦。

上赛季,里昂获得联赛第四,新赛季他们将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中,阿贾克斯和里昂狭路相逢,首回合比赛正是特劳雷打进两球,帮助阿贾克斯主场4-1获胜,奠定了进入决赛的基础。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