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锋霸斥责转会切尔西传闻:都是BS!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埃弗顿中锋卢卡库驳斥了一则视频引发的转会传闻,他称自己又听到了“BS(bullshit、胡说八道、瞎扯淡)”。

之前一段在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卢卡库出现在一个五人制足球场,和伙伴一起踢球,而这块场地四周,全都是印有切尔西队徽的挡板。对此,有流言称,卢卡库接近加盟切尔西了,小魔兽则对这样的传闻大摇其头。

在推特上,卢卡库写道:“Smh(shake my head、我摇头),又一次听到了这样的BS……这只是一场五人制的比赛,大伙!你们中的一些人该冷静冷静了。”

看起来,短时间内不会有卢卡库加盟切尔西的消息了,据英国媒体披露,小魔兽本人已经告知经纪人拉伊奥拉,他想离开埃弗顿,切尔西是他愿意去的目的地,但最大的障碍是埃弗顿,太妃糖坚持要价1亿英镑(其实就是不想放人),这个价格相信是大多数球队都难以接受的。2014年,埃弗顿从切尔西买下卢卡库,花费是2800万英镑。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