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切尔西买前锋不容易 很难找人替代科斯塔

新浪体育

关注

彻底与孔蒂闹掰的迭戈-科斯塔的未来成为了疑问。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对于蓝军而言,想要找到能够顶替科斯塔的的球员非常困难。

兰帕德说:“科斯塔是个非常出色的前锋,我们都看到了他加盟切尔西至今的表现。我认为他是很难被代替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不知道科斯塔的想法是什么,到底是想离开还是想留下,现在有各种各样的传闻。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有他在就意味着你拥有了一个很棒的前锋。”

“所以如果科斯塔留下,那将非常棒。如果他不想留下,你必须追求顶级的世界级前锋才能代替他。他的全面,他的进球能力,如今是很难找到人代替他的。”

如今切尔西最热门的前锋引援是卢卡库,对此兰帕德表示:“我了解卢卡库,和他一起踢过球。那是他生涯的早期,他可能没在切尔西得到足够的机会。现在他已经取得长足的进步了,卢卡库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在现在膨胀的转会市场里,引援是很困难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