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阿扎尔重伤也是好事 至少他去不了皇马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扎尔在国家队遭遇重伤,不得不休战三个月时间,这对切尔西来说堪称是重大打击。不过在切尔西名宿乔-科尔看来,阿扎尔受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好事。

乔-科尔表示:“阿扎尔非常棒,他是世界顶级球员之一,他在比利时国家队受伤了,这简直太不幸了。但自私一点来讲的话,那就是阿扎尔重伤,将使得我们能够继续留下他,之前皇马可是一直有兴趣买下他。”

“在我看来,阿扎尔是切尔西最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也是英超里面的最佳球员。所以,我们不能失去他,因为替代他的代价将是非常高昂的,甚至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够找到阿扎尔替代者。而且,阿扎尔还是切尔西的更衣室领袖。”

“阿扎尔在切尔西更衣室非常受欢迎,他在切尔西适应的很好,而且他也是一名成熟的顶级球员,俱乐部留下他,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任务。”2011-2012赛季,乔-科尔和阿扎尔在里尔当过队友,他非常了解阿扎尔以及切尔西。在他看来,切尔西必须留住阿扎尔。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