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最痛的黑历史 其实是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想成为高价明星吗?请先加盟切尔西,然后再转会离开,接下来几年,你便有很大可能成为高价球星。

现如今,如果有球迷用这样的玩笑话调侃切尔西,相信蓝军球迷恐怕无言以对。最近这些年,切尔西号称天才集中营,他们网罗了很多天才和名将,但让人诧异的是,这其中却鲜有人能在切尔西踢出来。最终,这些名将们只能黯然离开。而这些蓝桥失意人里,很多人却在离开切尔西后爆发,一跃成为名将、甚至顶级巨星。来看切尔西弃将大翻身系列之TOP 10名将。这其中的很多名将,甚至让切尔西和穆里尼奥追悔莫及。

萨拉赫(利物浦,转会费39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19次,2粒进球

2014年10月,切尔西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萨拉赫,但是随后在切尔西,他却无法获得多少机会。最终他只能被租借至佛罗伦萨,在这里短短6个月的效力时间,让萨拉赫征服了罗马,红狼随后花费1500万英镑,从切尔西签下了这位埃及名将。罗马生涯里,萨拉赫出场83次,攻入34球,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样的表现,也让他打动了利物浦,就在今天,利物浦斥资3900万英镑,收购了这位穆帅切尔西时期的弃将。

德布劳内(曼城,转会费54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9次,0进球

德布劳内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但在穆里尼奥手里,他却始终无法获得机会,这让德布劳内很不爽,最终他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沃尔夫斯堡。在这里不到两年时间,他便成为长为了顶级红星。随后他以5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英超土豪曼城。现如今,他已经是英超最出色的球星之一。时至今日,提起穆里尼奥和切尔西,这位比利时小伙还是颇有怨念。

卢卡库(埃弗顿,28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15次,0进球

2011年,卢卡库顶着新德罗巴的名头,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同样是在穆里尼奥手底下,他也机会寥寥,这种情况下他只能接受租借加盟埃弗顿的命运。一年之后,太妃糖决定支付2800万英镑,买下这位比利时小魔兽。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英超中,卢卡库大放异彩,他攻入了25球,成为英超最具威力的几名前锋之一。如今的情形是,切尔西准备支付1亿英镑左右的转会费,重新回购这位比利时前锋。

伯特兰德(南安普顿,转会费10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57次,进2球

伯特兰德在切尔西有着梦幻般的开局,他的一线队处子秀,便是2012年欧冠决赛,那场比赛他随队赢得了欧冠冠军。但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后,伯特兰德无法获得多少机会,只能租借辗转维拉和南安普顿,最终圣徒花费1000万英镑买下了他。现如今,这名27岁的球员,已经成为了英超最好的后卫之一。切尔西有意回购他,曼城也在密切关注这位蓝军弃将。

罗梅乌(南安普顿,转会费4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33次,攻入1球

在切尔西博阿斯时期,罗梅乌经常出场,不过迪马特奥接手球队后,兰帕德和米克尔占据了中场,罗梅乌逐渐失去机会,再加之他时不时的受伤,最终他在切尔西没能证明自己。之后,切尔西将他400万英镑出售给了南安普顿,在这里,他证明了自己的出色实力。南安普顿主教练甚至称,罗梅乌有着接近坎特的实力。

索尔根-阿扎尔(门兴,转会费590万英镑)

切尔西0出场

索尔根是切尔西球星阿扎尔的亲兄弟,如今他是被英超球探观察频次最高的德甲球员之一。此前他加盟了切尔西,但是和阿扎尔不同,索尔根在蓝军连首秀机会都没有,就被卖给了门兴。在德甲,这位24岁的攻击型中场,已经成长为耀眼的明星。过去一个赛季,他出场32次,攻入11球,且斩获7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他的出色实力。

费利佩-路易斯(马竞,转会费11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24次,攻入1球

2014年,切尔西签下了费利佩-路易斯,但是这位马竞左边卫,却无法在和阿斯皮利奎塔的竞争中胜出,穆里尼奥更信任阿斯皮利奎塔。在切尔西当了一年替补之后,切尔西赔本500万英镑,将费利佩-路易斯重新卖给了马竞。不过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这位切尔西失意人,却再度证明,自己是欧洲赛场上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

夸德拉多(尤文图斯,转会费17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15次,攻入0球

穆里尼奥引进夸德拉多时,对他寄予厚望,但经过半个赛季的检验,切尔西却对这位边锋失望了。在之后连续两个赛季,切尔西都将夸德拉多租借给尤文图斯。在这里,夸德拉多成为尤文图斯阵中的重要一员,他不仅力助尤文赢得意甲两连冠。而且他还力助尤文,杀入到了欧冠决赛。

法尔考(摩纳哥,租借返回)

切尔西出场12次,攻入1球

法尔考曾是欧洲足坛,最嗜血的前锋之一。但是15-16赛季租借加盟切尔西后,这位昔日天王却从老虎变病猫。这个赛季过后,切尔西退货,法尔考返回摩纳哥。结果在过去一个赛季,法尔考上演了王者归来。看看他的数据:43场30球!欧洲那位嗜血前锋回来了。

斯图里奇(利物浦,转会费1200万英镑)

切尔西出场96次,攻入24球

在切尔西始终无法稳居主力,斯图里奇于2013年1月加盟了利物浦,随后他和苏亚雷斯组成了英超最恐怖的进攻组合,甚至一度帮助利物浦非常接近英超冠军。加盟红军至今,斯图里奇英超出场87次,攻入47球,效率非常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