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谈判开启!切尔西5000万卖科斯塔 马竞出价仅…

新浪体育

关注

孔蒂短信驱逐迭戈-科斯塔,这几乎确定给这位刺头前锋的蓝军生涯,画上了句号。如今切尔西高层也终于展开行动,开始和买家开启科斯塔的转会谈判。

《镜报》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开始和马竞方面展开了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谈判,切尔西CEO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是蓝军方面的首席谈判代表,她为迭戈-科斯塔的标价是5000万英镑。

不过马竞方面可不想为科斯塔付出这么多的转会费,《镜报》表示,马竞方面给科斯塔的报价仅仅只有2600万英镑。毫无疑问,马竞的杀价可以用“狠厉”来形容。而马竞显然也是有的放矢,此前科斯塔公开了孔蒂驱逐他的事情,这让蓝军在甩卖科斯塔时极为被动。此前英媒便曾预言,切尔西将会在迭戈-科斯塔转会一事上,损失惨重。

就在本周,英媒纷纷确认,切尔西高层决定用一份年薪960万英镑,为期4年的新合同,来续约孔蒂。这位意大利教头的确定留任,也意味着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的生涯再无前景。按照科斯塔的说法,他个人希望重回马竞。不过,马竞正遭受FIFA转会禁令,直到明年一月才能注册球员。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转会禁令也无法阻止马竞对科斯塔的兴趣(买来后明年初再让其出场)。接下来,马竞能否如愿引进科斯塔,还得看他们和切尔西高层的谈判。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