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特里拒中超3倍工资 愿投老牌劲旅 中国老板力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披露,前切尔西队长特里正在认真考虑加盟英冠的阿斯顿维拉队。

《太阳报》称,特里有可能拒绝来自英超其他球队的邀请,转而帮助英格兰名帅布鲁斯冲超。在离开斯坦福桥后,特里和英超的伯恩茅斯、斯旺西、西布罗姆维奇都接触过,但英冠维拉的邀请十分诱人。

据悉,阿斯顿维拉愿意为特里开出周薪6万英镑的合同,另外如果冲超成功,还会额外付给特里200万英镑的年度奖金。

《太阳报》还称,中超天津权健愿意给特里1000万英镑的年薪,是维拉的三倍多,但36岁的前切尔西队长更想留在英格兰踢球。帮助老牌劲旅维拉重返英超,在特里看来是在足球竞技层面一个有吸引力的挑战。

本月初,维拉主帅布鲁斯和特里在葡萄牙一起打高尔夫球,发动了转会攻势,而维拉的中国老板夏建统也愿意在资金上给予支持,将特里带到维拉公园。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