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切尔西失意妖锋今夏离队 法甲冠军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了3300万镑的高价签下了比利时妖锋巴舒亚伊,不过一个赛季下来,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蓝军的预期。近来也传出了不少切尔西有意在今夏清洗他的传闻,《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就称,法甲冠军摩纳哥对巴舒亚伊非常有兴趣。

本赛季至今,巴舒亚伊总计代表切尔西出战了27场比赛,打进了9个进球。其中联赛中,巴舒亚伊有20次出场,但其中19场都是替补出战。相比于3300万镑的身价,巴舒亚伊的球场表现并不亮眼。

《太阳报》称,摩纳哥和西汉姆联都在关注着巴舒亚伊的近,其中摩纳哥是最大的热门。15/16赛季效力马赛期间,巴舒亚伊表现非常出色,赛季出战50场,打进了23个进球。如果能够重新回到法国,或许巴舒亚伊能够成长得的更迅速。

除了以上两家球队外,新赛季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也有意租借巴舒亚伊。《镜报》的消息称,纽卡主帅贝尼特斯愿意以租借的形式将巴舒亚伊招致麾下,这可以给纽卡的锋线提供一个补充。对于切尔西而言,这笔租借既可以锻炼巴舒亚伊,又能避免球队失去这位希望之星。不知孔蒂和切尔西的高层我是否愿意考虑。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