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囧!切尔西小将演神级乌龙 45米传球破本方球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小将45米乌龙球

U20世界杯进入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在英格兰和几内亚的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1,而比赛中,来自切尔西的英格兰小将托莫里打进了一记匪夷所思的乌龙……

英格兰由库克在第53分钟率先破门,但仅仅6分钟后,托莫里在中圈弧上拿球,面对对方的逼抢他选择长距离回传门将,怎料到球速过快,站位过于靠前的门将亨德森竟然没能停下来球,只能目送球蹦蹦跳跳滚入网窝,远处托莫里也是目瞪口呆,这个球最终算在了他的头上,英格兰之后也没能破门,只能无奈收获平局。两轮过后,英格兰一胜一平排名第二,而韩国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英格兰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对阵韩国。

这个乌龙也让人想起英格兰队另一个让人难忘的乌龙,2006年10月12日世预赛,英格兰客场对阵克罗地亚,加里-内维尔回传门将罗宾逊,但是准备大脚解围的罗宾逊却踢空了,皮球缓缓滚入了英格兰的大门,英格兰最终0-2输掉了那场比赛。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