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悍将愤而入市引争夺 拜仁曼城切尔西3家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右后卫沃克尔成为今夏市场热门目标,切尔西和拜仁都对他很感兴趣。

《太阳报》称,切尔西和拜仁加入了对沃克尔的争夺,此前瓜迪奥拉的曼城处在领跑位置,但现在也要面临激烈的竞争。该报称,沃克尔的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

沃克尔本人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关系紧张,后者在赛季最重头的两场比赛中(足总杯半决赛对切尔西、英超对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都弃用了沃克尔,而安排特里皮尔首发,这让沃克尔十分不满。《太阳报》称,英格兰右后卫现在愿意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和邀请,想在今年夏天离开热刺。

26岁的沃克尔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和爆发力惊人,既能打442阵型中的右后卫,也能打343阵型的右翼卫,而且他正值当打之年,因此备受豪门关注。去年和热刺续约时,沃克尔的周薪达到了6万5千英镑,而《太阳报》分析,如果今夏转会,有这样三家欧洲豪门你争我夺,英格兰人方面将有可能把周薪推高到15万英镑左右,这也是他谋求离队的原因之一。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