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总监给孔蒂硬塞1将:他将是皇马统帅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过去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他们在孔蒂的带领下夺得了英超冠军。但是这座联赛冠军奖杯,却无法帮助孔蒂夺取转会大权。根据英媒透露,切尔西高层又给孔蒂钦点了一位新援。

切尔西的转会权力分配在英超中比较另类,主教练孔蒂有部分转会权,但最终的决策权却在体育总监埃梅纳洛手里。《太阳报》透露,埃梅纳洛如今为切尔西钦点了一位转会目标——西汉姆联中场曼努埃尔-兰奇尼。

《太阳报》透露,埃梅纳洛非常欣赏兰奇尼,他认为这位中场球员,有望成为皇马核心莫德里奇级别的球员。兰奇尼如今24岁,他能踢攻击型中场位置,也能踢边锋位置。本赛季他为西汉姆联出场39次,攻入8球。

本赛季,切尔西中场硬度有余,但创造力却不够强。下赛季,切尔西将会踢欧冠赛事,因此蓝军需要网罗更多类型的球员,以便孔蒂能有更多的战术灵活度。现如今,法布雷加斯能够提高切尔西中场的创造力,但是他却有离开的可能。也因此,埃梅纳洛相中了兰奇尼。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