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为1心腹亲求切尔西高层:快开新合同留下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迭戈-科斯塔的未来,一直是切尔西球迷关注的焦点。就在英超收官之战里,迭戈-科斯塔又向球迷挥手告别了。看起来,他的离队不可避免。不过,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却不打算放迭戈-科斯塔离开。

《太阳报》透露,虽然迭戈-科斯塔一直有意离开切尔西,但主教练孔蒂却不想放走这位心腹爱将,为了让迭戈-科斯塔回心转意,孔蒂亲自出马请求切尔西高层给科斯塔加薪续约。在孔蒂看来,科斯塔是不可替代的。要知道,现如今市场上稍微差不多的前锋,身价几乎都突破了5000万英镑,留下科斯塔是一个相对划算的选择。

就上个月,切尔西为迭戈-科斯塔提供了一份周薪22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但是这位西班牙前锋却并未点头。《太阳报》透露,除非切尔西开出一份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样科斯塔才会在合同上签字。

此前科斯塔曾透露,他在去年夏天便寻求离开切尔西,而且他不喜欢英国的生活。就在上周末英超收官战中,科斯塔还向球迷挥手告别,他被看做即将转投中超俱乐部。有鉴于此,切尔西也一直在为科斯塔寻找替身,不过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卢卡库,却被埃弗顿标价达1亿英镑,这让孔蒂决心留住科斯塔。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