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嗨爆!切尔西举杯孔蒂竟抢不到 群星女儿最惊艳

新浪体育

关注

5-1大胜桑德兰,切尔西完美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从上赛季的第十到本赛季的提前夺冠,切尔西还创造了英超历史单赛季最多胜场纪录,切尔西众将的心情在终场哨吹响后彻底得到解放,迎接他们的是盛大的联赛冠军颁奖典礼。

在短暂的准备工作后,颁奖台迅速被搭建好,典礼也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教练组的成员,在过去的赛季他们同样为冠军殚精竭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迅速站成一列,等待接下来的冠军成员们。而接下来进场的是场次没有达到获得奖牌需要场次数的几位切尔西队员,年轻小将阿克、埃纳、穆松达、肯尼迪和老门将爱德华多,虽然没有奖牌,但他们也是冠军阵容的一员,主教练孔蒂则是跟在他们身后走入颁奖现场。

而接着就是队员们的大批量出场,队员们根据号码的顺序走进球场,脸上洋溢着轻松的微笑,他们都将有属于自己的奖牌。队员们依次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耀。而之前有关替补门将贝戈维奇是否会有一块自己奖牌的疑问也有了答案,他也是今天第一个领到奖牌的切尔西队员。主力门将库尔图瓦也有收获,他领取了本赛季英超的金手套奖。

走在最后的是特里和卡希尔两位切尔西正副队长,今天是特里的切尔西联赛告别战,而卡希尔很有希望成为切尔西的下一任队长。早在切尔西战胜西布朗提前锁定冠军后,特里就表示庆典上会和卡希尔一起举起冠军奖杯,这是一种传承,而在捧杯的这一刻,特里和卡希尔也如约共同举杯,这一刻他们就是英超的冠军!特里第五次以队长的身份举起冠军奖杯,是英超第一人。

有趣的是,孔蒂在第一时间还没有捧杯的机会,特里和卡希尔刚捧杯完,巴舒亚伊就带着奖杯拉上阿扎尔四处转悠去了,奖杯几经辗转,终于来到了孔蒂的手上……

在这庆祝的时刻,球员和教练的家属们也都进入现场共同分享喜悦,尤其是孔蒂可爱的女儿非常抢镜,赛前孔蒂透露,下赛季自己的妻子和女儿都会搬到英格兰居住,这样可以让自己专心执教切尔西,他已经为女儿找好了一家意大利语学校。与此同时,小法幸福的一家也吸引了很多相机的关注。

在奋斗了一个赛季后,切尔西众将配得上这样一个热闹的庆典。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