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敌神车!孔蒂切尔西KO穆帅蓝军 创英超第1神迹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长达38轮的“马拉松”长跑,球迷们终于迎来了本赛季英超的收官战。切尔西在主场5-1轻松战胜桑德兰,为联赛圆满的画下了句号。而凭借这场胜利,孔蒂的球队也创下了英超单赛季胜场数纪录。

提前两轮锁定英超冠军,但切尔西此役并非无欲无求,孔蒂赛前便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还有两个目标,第一就是争取战胜对手,从而赢得本赛季第30场联赛胜利。第二就是力争零封对手,从而帮助库尔图瓦赢得金手套奖。”虽然球队被桑德兰在第3分钟便攻破城池,未能完成零封,热刺也同样丢球,库尔图瓦还是顺利拿下了金手套大奖。除此之外,蓝军在主场更展现了王者风范,连追5球,取得了一场大胜,孔蒂口中的两项任务,都顺利完成。

此前英超单赛季胜场数纪录是由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在2004/05赛季创下的,蓝军在狂人的带领下豪取29胜8平1负的战绩(仅0-1负曼城),积95分获得英超冠军。当时穆帅治下的蓝军可谓佛挡杀佛,成为了英伦赛场的巨无霸。本赛季,切尔西38轮联赛取得了30胜3平5负的出色战绩,积93分再次夺魁。孔蒂的球队虽然未能在积分上超越穆帅的蓝军,但在赢球次数上,意大利教头则刷新了英超纪录,成功的超越了穆帅。

切尔西的强势让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归属早早失去了悬念,蓝军343阵型横扫英超,一度豪取了联赛13连胜,成为了英伦赛场的无敌战舰。但,这毫无疑问不是最强切尔西,今年夏天,孔蒂的蓝军势必还会华丽升级。届时,孔蒂的无敌战车,下一步目标在剑指英超赛场的同时,还会重点突破欧冠赛场。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