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王的告别!切尔西列队送特里下场 阿布起立鼓掌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在联赛收官战中迎来桑德兰,对于队长特里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这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切尔西征战联赛(切尔西下周还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阿森纳),也是最后一次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出战。

孔蒂给了队长首发的机会,赛前特里带着自己的龙凤胎儿女走入球场,迎接自己的主场告别战,由于切尔西提前夺冠而桑德兰提前降级,双方都没有成绩的压力,踢起来十分开放,开场不久比分就变成了1-1。

而当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孔蒂有些意外地选择换人,但斯坦福桥的这一幕会在以后多次被提起,孔蒂选择用卡希尔换下队长特里,这时候人们恍然大悟:26,是特里的号码!而孔蒂选择用副队长卡希尔换下特里,也是一种队长的传承,这是向特里致敬的方式!

也许是早就和孔蒂商量好,特里的脸上似乎并没有太过吃惊,他微笑着向场边走去,将队长袖标交给卡希尔,而这时候催泪的一幕出现了,切尔西队员站成两列,送别自己的队长被换下,而这时候全场切尔西球迷起立鼓掌,送别这位队史最伟大的队长,转播镜头给到了看台上的特里妻子托尼,虽然戴着墨镜,但毫无疑问此时的她也是热泪盈眶,全场的掌声送别这位切尔西的传奇。老板阿布也起身鼓掌。

走到场边的特里也已经十分激动,他摸了摸脸颊,仿佛想要挥去抑制不住的泪水,下场后的他和孔蒂、教练组以及板凳席上的队友一一拥抱,然后安静地坐下,他身披蓝衣在英超的征程结束了,但所有人都会铭记这位切尔西最伟大的队长。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