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3300万大将+钱换兽腰!孔蒂今夏第1签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和巴卡约科的绯闻,已经传了很长时间。现如今,切尔西终于采取行动,准备拿下这位法甲兽腰了。

《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准备对巴卡约科发起“进攻”,切尔西将会在下周和摩纳哥俱乐部进行谈判,他有望成为孔蒂今夏的第一笔签约。这名强力中场现在的身价大约在4300万英镑,但这个价格对于切尔西来说不算阻碍,蓝军今夏的转会预算高达2亿英镑。

不过,摩纳哥似乎不愿轻易放走巴卡约科,切尔西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电讯报》称,切尔西准备了充足的筹码,他们打算将巴舒亚伊加入到交易之中,摩纳哥可以选择租借或者直接购买这名前锋。孔蒂打算用这样的方式,来诱惑摩纳哥放人。

去年夏天,巴舒亚伊以33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但是在本赛季,他却没能有多少发挥,虽然他在对阵西布朗时,打入了为切尔西带来冠军的一球,但是他整个赛季却只在英超中攻入了2球,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切尔西满意,因此孔蒂也不排斥今夏将他送走。

在孔蒂看来,巴卡约科才是他下赛季需要的球员。这名22岁的兽腰,防守能力出色,上抢和跑动能力都让人眼前一亮。孔蒂准备用他来搭档坎特,组成破坏力十足的后腰组合,这也是他为拼欧冠准备的手段之一。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