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又温差签!格列兹曼:曾铁心去阿森纳 但温格耍我

新浪体育

关注

温差签阵容,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增加一名重量级球星。这不,如今又有一名顶级巨星,证实当年险些加盟阿森纳。

最新增加的温差签球员,是马竞天王格列兹曼。日前,他出版了一本自传,文中揭秘他曾险些加盟阿森纳。格列兹曼自传中透露:“在2013年夏天,当赛季结束后,我在34轮西甲中,为皇家社会攻入了10个进球。那年夏天,我也引起了一些俱乐部的兴趣。我决定重点接触阿森纳,为此我放弃了其他邀请。”

“阿森纳连续多年都在邀请我,所以那年夏天我一心等待阿森纳,然后我等啊,等啊,等啊,直到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几个小时时间,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阿森纳不打算要我了。他们从来没有对我给出过任何报价。这种别人许诺的事,最后却不去做,是我最讨厌的。”

“因此,近期当我的顾问再次告诉我,阿森纳对我有兴趣,我立即告诉他,还是算了吧,他们以前可是严重打击了我。”按照格列兹曼的说法,阿森纳已经上了他的黑名单,他将不会考虑加盟这支球队。

在无缘加盟阿森纳之后,格列兹曼在一个赛季之后转投马竞,他在这支球队成长为巨星。而今,他已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曼联等多家豪门都在哄抢他。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