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布雷加斯:足坛现在只有梅西比阿扎尔能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足总杯面对热刺,切尔西场面极为被动,眼看比分被扳成2-2平,情势危急,于是孔蒂祭出了自己的大招——上阿扎尔。然后,切尔西就赢了。

这就是阿扎尔,他上场后切尔西形势立刻改变,一时间热刺门前风声鹤唳,而阿扎尔也用一传一射的表现,力助切尔西战胜同城宿敌热刺。这场比赛,仅仅只是阿扎尔本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这样的阿扎尔,也彻底折服了法布雷加斯,如今小法便盛赞了这位切尔西王牌。

小法表示:“在球场上,阿扎尔可以做到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从能力上来看,现在足坛只有一名球员在阿扎尔之上,我们都知道这个人是谁——梅西!有时我们反击时2对2,阿扎尔会选择传球,我告诉他,你有能力自己得分,所以你得自己去带球得分。”

“阿扎尔必须做的更多,我告诉过他很多次,他有时得自私一点,用他的杀手本能来斩获更多的进球。我希望,也确信,阿扎尔将来会这么提高的,而且会变得不可阻挡。”在小法看来,阿扎尔还能继续提高。

战胜热刺后,切尔西杀入足总杯决赛,本赛季极有可能成就双冠王伟业。对此小法表示:“这是(双冠王)非常特别的事情,很难做到。特别是在英国,这很难实现,因为在西班牙,你可以做到这一点,在德国、意大利也一样。在英国成就这样的伟业,是非常特别且值得骄傲的。所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得继续去努力工作。”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