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罗巴调侃:我要租借回切尔西 只为再斩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有一个天生克星——迪迪埃-德罗巴!这位切尔西传奇球星生涯16次面对阿森纳,攻入了16球。可以说,他是阿森纳最不愿意面对的“噩梦”。如今,“调皮的”德罗巴,又来惊吓阿森纳。

切尔西4-2战胜热刺,率先杀入足总杯决赛,随后阿森纳2-1力胜曼城,也杀入了这项赛事的决赛。看到这样的对阵结果,德罗巴立即在社交网站上调侃了阿森纳一把,他表示:“亲爱的PHX Rising俱乐部,请让我在5月26/27日(足总杯决赛日)租借回切尔西,因为我想要代表切尔西踢阿森纳,从而使得我对阵阿森纳的战绩变成17场17球。”

德罗巴和阿森纳之间有说不完的故事,但基本都以德罗巴伤害阿森纳为主。从首战阿森纳梅开二度,到最终打的森德罗斯留下心理阴影,德罗巴给枪手留下了太多太多的伤痛。温格庆幸的是,德罗巴如今和阿森纳天各一方,恐怕再也没有再战的机会。

此前不久,德罗巴宣布加盟PHX Rising俱乐部,在这家美国低级别球队,39岁的德罗巴很可能将走完球员生涯最后一段路。魔兽驰骋赛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小九)

加载中...